ThinkPad > [Yoga Book]联帮局特勤组招人啦!

[Yoga Book] 联帮局特勤组招人啦!

啦啦啦lok

2018-1-3 16:28:12

110 63886

你的人生,是不是经常,
发现自己骨骼惊奇,
长得也科技感十足,
又拥有一颗对未知世界去探索的心?
还想对我们联想的产品,去了解得更多?

但是你是不是发现,
一个人在社区混了那么久
好像缺点什么啊?


经过我们的长时间猜测,
我们认为,
你应该想要加入一个叫
【联帮局】的大家庭,
和我们一起开拓星辰大海,
征战天下,一统江湖!

  
如果,
你是喜欢联想产品,
喜欢到病态的朋友;
·
如果,
你是因缺少金币快饿死,
或已经饿死的朋友;
·
如果,
你是正在就着自来水吃米糠,
想每个月大吃大喝一顿的朋友;
·
如果,
总觉得自己是精力旺盛的千里马,
但不幸被人拐走。
只能在马路上拉西瓜车的朋友;
·
如果,
你是喜欢聊天、
爱扯淡的朋友;





那么——
真的是太好了!
因为——
我们要找的——




我们可以给你的:
1、满足每月联帮局必做任务便可月底获得金币奖励,1000金币!!
2、满足每月联帮局发布的额外任务也可获得金币奖励,根据任务难度计算,估计至少1000金币起步!
3、联帮局ID下独有标示【联帮局】
4、发帖可优先和版主申请精华以及图章。(精华帖200金币)
5、帖子标题颜色变更特权
6、不定时局内红包、实物福利
7、不定时线下活动吃喝玩乐(正在争取一个月一次~)
8、最新联想产品的使用以及众测优先权(如AR,VR,智能存储等)
9、参与讨论联帮局活动策划以及第一手产品资料(你说打谁,就打谁!)
10、表现优秀者可得实物联想产品奖励或联想商城内购券(听我老板说,明年8月满足条件就送2000内购券,和2000的现金差不多哟)。
11、在【联帮局】下属4个板块 【平板电脑】【MIIX】【AR/VR】【给你好看的手帐】可以肆意翱翔~

我们本次招募的限定名额:
5人/月

申请条件:
1、综合参考:参加我们所举办活动的数量
2、综合参考:在版块发帖回帖的活跃度
3、综合参考:社区的资历、威信
4、社区LV级别3(包含)以上
5、注册时间大于(包含)一个月以上
6、有负责各个平台不同划分的平台经验

每月你需要做的:
1、在社区联帮局所负责的产品版块主动发布与产品相关的技术实用性文章,以及玩法分享。(1篇)
2、社区、微博,并产品线上良好口碑的正确引导,若发现不好的负面内容,给予正向引导回复。
3、转发、点赞、评论姚立或智能家庭微博。(转发10次,点赞20次,评论10次)
4、每月带【联帮局招募】签名回帖20+,为我局扩大做出贡献
5、待后续提议
· 申请方式:
需要在本帖中完成这几项:
1、提交你在社区参与评测,众测,参与活动的证据(积极踊跃五好青年的证也可以)。
2、告诉我们你喜欢联想的什么产品?对哪方面感兴趣?(有评测机会优先选择你哟)
3、拉3个社区好友进入我们的【联帮局外围成员群】(群号:241836558)
4、符合以上条件,联系我们的版主【悲伤的小天鹅】经过审核就可以加入联帮局核心的【特勤组】啦(审核过后会私信群号)

·
完成后请联系我们的版主【悲伤的小天鹅】进行报名
联系方式:QQ/微信:2499769726

鄯若水

2018-1-3 16:33:31

2楼

【联帮局】欢迎大家哦~

回复

dinghenry

2018-1-3 17:41:16

3楼

哎哟 ,不错哟

回复

期待1314

2018-1-3 18:40:33

4楼

太棒啦!欢迎有志之士的加入~

回复

幻尘

2018-1-3 18:52:37

5楼

现在玩论坛的少了,玩自媒体的多,我就天天玩自媒体。

回复

xwj357

2018-1-3 19:13:56

6楼

联邦调查局。。。

回复

千爱

2018-1-3 19:51:34

7楼

本帖最后由 千爱 于 2018-1-5 09:56 编辑

【联帮局】欢迎大家哦~
小熊.jpg

回复

鄯若水

2018-1-3 19:58:09

8楼

引用: xwj357 发表于 2018-1-3 11:13
联邦调查局。。。
哈哈~实际是多版块相“联”互“帮”的意思!

回复

千爱

2018-1-3 20:02:46

9楼

引用: xwj357 发表于 2018-1-3 19:13
联邦调查局。。。

联想互帮互助

回复

x2009again

2018-1-3 20:54:26

10楼

唉,如果联想一直这么玩几年就放手,很难说还能走多久

回复

Inlosstantos

2018-1-3 21:30:57

11楼

666666

回复

21sta

2018-1-3 21:32:25

12楼

不够诱人啊

回复

马厂

2018-1-3 21:38:29

13楼

级别不够,只能羡慕!

回复

歹元

2018-1-3 21:47:42

14楼

欢迎女同事,我可以单独指导!

回复

Wen_

2018-1-3 22:36:38

15楼

掀起你地盖头来,让我看看你地美~~

回复

不爱学习

2018-1-4 08:03:06

16楼

我天呀,这么厉害

回复

MUSICBOY

2018-1-4 08:39:12

17楼

资格好像不够啊。。。。。。

回复

petter-zzp

2018-1-4 09:20:40

18楼

支持活动

回复

ZUK崛起

2018-1-4 10:34:11

19楼

先报个名

回复

小乐10086

2018-1-4 10:53:32

20楼

来啊来啊  

回复

简单的幸福

2018-1-4 14:19:00

21楼

我要报名

回复

王大JAY

2018-1-4 15:21:14

22楼

这是我掌柜回来的节奏么?

回复

熊熊熊大人

2018-1-4 19:40:07

23楼

哎哟,不错哟!!!

回复

jerrybin

2018-1-4 20:38:31

24楼

欢迎大家的参与,另外问下发帖的是谁的小号

回复

悟栋

2018-1-5 21:14:48

25楼

支持联邦局

回复

再平凡也限量版

2018-1-5 21:42:35

26楼

我能参加不

回复

RealGM

2018-1-6 08:16:55

27楼

然而我级别仍然不够

回复

y460_s8-50

2018-1-6 12:22:51

28楼

不懂hmtl代码啊。。。

回复

沙漠海灬

2018-1-6 14:11:06

29楼

我符合条件吗?申请加入~,有过版主经验和推广经验~

回复

Mr.StarWings

2018-1-6 15:36:04

30楼

想进

回复

金不坏.

2018-1-6 19:31:53

31楼

居然叫联邦局,吓到我了。赔钱。

回复

Mr.StarWings

2018-1-7 09:25:41

32楼

1、提交你在社区参与评测,众测,参与活动的证据(积极踊跃五好青年的证也可以)。
比如这个
https://club.lenovo.com.cn/thread-4220433-1-1.html
还有这个
https://club.lenovo.com.cn/thread-4266488-2-1.html
第25楼


2、告诉我们你喜欢联想的什么产品?对哪方面感兴趣?(有评测机会优先选择你哟)
我喜欢联想的很多产品,比如wifi U盘智能音箱麦克风等外设。但是用的最多的还是联想的电脑 从 02年的联想套机 再到06年的 Thinkpad  再到 08年的 Y470 再到现在用的 Miix 4。未来还打算入一款 Thinkpad  高性能笔记本 (必须要发烧定位黑将)

3、拉3个社区好友进入我们的【联帮局外围成员群】正在拉√

回复

chenqikeji

2018-1-7 09:58:18

33楼

坛子里不少高级别的高人啊

回复

Mr.Geng

2018-1-7 13:12:04

34楼

还不错,就是待遇有点低

回复

Mr.StarWings

2018-1-7 20:32:08

35楼

引用: Mr.Geng 发表于 2018-1-7 13:12
还不错,就是待遇有点低

不怕待遇低,就怕自己的想法传达不到联想

回复

小小飞鲨

2018-1-8 00:51:05

36楼

联帮局局长,请问还有zuk手机么达?

回复

LaughingZ

2018-1-8 07:34:22

37楼

回复

LaughingZ

2018-1-8 07:42:42

38楼

我i可以参加吗

回复

鄯若水

2018-1-8 09:34:06

39楼

引用: 马厂 发表于 2018-1-3 21:38
级别不够,只能羡慕!

再努力一下下就够了~加油!

回复

鄯若水

2018-1-8 09:35:00

40楼

引用: MUSICBOY 发表于 2018-1-4 08:39
资格好像不够啊。。。。。。

您不是已经LV3了吗?

回复

鄯若水

2018-1-8 09:35:40

41楼


来啊,找小天鹅版主报名吧!

回复

鄯若水

2018-1-8 09:37:00

42楼


上次我问过你了哦~这次想通啦,欢迎欢迎!

回复

鄯若水

2018-1-8 09:39:01

43楼


不能,因为招募对象原则上只面对普通会员哦~抱歉啦,限量版主!

回复

鄯若水

2018-1-8 09:39:56

44楼

引用: RealGM 发表于 2018-1-6 08:16
然而我级别仍然不够

加油~马上就够级别喽,我们在特勤组里等您!

回复

鄯若水

2018-1-8 09:40:53

45楼

引用: 沙漠海灬 发表于 2018-1-6 14:11
我符合条件吗?申请加入~,有过版主经验和推广经验~

行啊,请站内信联系小天鹅版主报名~欢迎欢迎!

回复

鄯若水

2018-1-8 09:41:52

46楼

引用: LaughingZ 发表于 2018-1-8 07:42
我i可以参加吗

您肯定可以,请站内信联络小天鹅版主报名~欢迎您!

回复

MUSICBOY

2018-1-8 16:29:23

47楼

引用: 鄯若水 发表于 2018-1-8 09:35
您不是已经LV3了吗?

我可以参与吗?

回复

啦啦啦lok

2018-1-8 17:07:46

48楼

引用: 小小飞鲨 发表于 2018-1-8 00:51
联帮局局长,请问还有zuk手机么达?

我们这边暂时么有咯

回复

啦啦啦lok

2018-1-8 17:08:24

49楼

引用: Mr.StarWings 发表于 2018-1-7 20:32
不怕待遇低,就怕自己的想法传达不到联想

有你的参与至少离目标更近一步

回复

啦啦啦lok

2018-1-8 17:09:56

50楼

引用: 幻尘 发表于 2018-1-3 18:52
现在玩论坛的少了,玩自媒体的多,我就天天玩自媒体。

自媒体一个人的狂欢,而我们大论坛是一群人的寂寞,要一起寂寞吗

回复